• 字體:

中國環保小巴參展交博會 加購15輛
( 2010-11-19 )



王躍中介紹24座位的Vicinity型號小巴。

      交通博覽會(Trans-Expo)11月16日在溫哥華會展中心開幕,運用新科技使公共交通變得更舒適、安全、環保成為展覽會焦點。此外,在中國江蘇省組裝的Vicinity型號小巴今年打入加拿大巴士市場,與政府簽下供應15輛小巴合同。
      運輸聯網(TransLink)發言人斯奈德(Drew Snider)表示,15個參展的新型巴士當中,有些可能取代大溫地區現有的舊巴士。
      而為北美25家最大巴士公司提供車輛的New Flyer公司,則帶來了新型混合動力Xcelsior型號巴士,可載80人,每100公里耗油40公升。
      同時參展的還有Grande West公司在中國江蘇省組裝的Vicinity型號小巴。
      該公司首席工程師兼副總裁王躍中表示,公司今年進軍加拿大市場,最近已與政府簽下供應15輛小巴合同。
      卑詩省社區、體育及文化發展廳長卡杜(Stephanie Cadieux)指出,本省是全國平均每人享受交通補貼最高的省份。她表示,省府在2008年提出從現在到2020年將投資14億元用於發展環保,快速的公共交通系統。
      由加拿大城市交通協會(Canadian Urban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主辦的交通博覽會,展期由11月13至17日,有來自120個參展商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