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加航第二件托運行李將收費20元
( 2010-11-19 )



      加航(Air Canada)步WestJet後塵,對國內及前往加勒比海、哥斯達黎加及墨西哥班機乘客的第二件托運行李收費。
      加航在近期宣佈,經濟艙乘客的第二件行李將比照WestJet,從明年1月19日起收費20元,第一件行李仍然免費。而WestJet在前一周也表示,將開始對第二件行李收費,同時降低第三、四件行李的收費。
      加航說,除了國內及若干海外航線比照WestJet收費外,前往美國及歐洲的第二件行李仍分別收費30元及50元。不過加航的Prestige、Elite、Super Elite會員,及星盟(Star Alliance)的Silver及Gold會員的行李不受影響,頭等艙乘客則不論前往何處,仍然可托運3件行李。加航前往170個以上目的地,是世界第15大航空公司,每年服務3,100萬名顧客。
      聯合國資本開發基金會(United Nations Capital Development Fund)執行秘書莫瑞森(David Morrison)在採訪中表示,今年的第八位和去年的第四位並無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