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小小高球劃破夜空
( 2010-11-14 )





      大溫地區擁有不少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場,不論在溫哥華、本拿比、高貴林和烈治文市,都建有很多私人或公眾的漂亮高爾夫球場,讓市民和遊客盡享本地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同時暢遊美麗的公園和旅遊景點。黃昏後部分球場亮起燈光,或走到燈火通明的練習場練習,嘗試黑夜高爾夫揮杆的樂趣,玩個痛快。

      在烈治文市6號路和第7號路,就已經有多個高爾夫球場和練習場可供市民盡情揮杆。位於烈治文6號路的烈治文練習場(Richmond Driving Range),大約50個擊球道,天黑後設有照明設施,讓球員不管白天還是黑夜,都能體驗揮杆的樂趣,真正由早玩到晚。
      如果技術沒有好到可以下場的話,那麼就來練習場練習打球。晚飯之後,仍可以走到練習場來揮兩杆,不算是劇烈的運動,卻有助消化。向公眾開開放,只須要購買一個代用幣($5.5),可以打60個高球,然後走到外面練習場揮杆,球場開至晚上10時30分。
      球場旁邊還有草地、沙坑和果嶺可以練習。球場設有小食部,供應簡單咖啡和小吃。但要自備球杆,如租用球杆,則須$1.00。
地址:4880 No.6 Road,Richmond
查詢:604-278-1101

      另一個位於上述Richmond Driving Range不遠處的GreenAcres Golf Course高爾夫球場,是一個可以打18洞的公共球場。雖然入夜之後沒有燈光照明,但開放至晚上。球場全日開放,每日黃昏之後揮杆就更便宜,平日4時45分之後(Twilight)$34 ,6時45分之後(Sunset)則$28,可以打至黑夜,但Pro shop於9時30分關閉。有需要租用高爾夫球手推車(Pull Cart)$3.50,電動車(Power Cart)$32.00,球杆租用(Club Rental)$24.00。
地址:5040 No.6 Road,Richmond
查詢:604-273-1121
網頁:www.greenacresgolfcourse.com

      這個位於烈治文市7號路的Mayfair Lakes Golf & Country Club高爾夫球場及俱樂部,設備較為完善,成為商務人士的最愛。
      球會可以接受入會會員,也公開讓市民揮杆。
      場內設有Pro shop、餐廳和高爾夫用品專賣店,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在優美環境下盡情揮杆。球場全日開放,每天黃昏之後揮杆也較為便宜,平日4時30分之後(Second Twilight)$45、6時36分後(Sunset)則$25,可以打至天黑。
地址:5460 No. 7 Road,Richmond
查詢:604-276-0585
網頁:www.golfbc.com



Richmond Driving Range

GreenAcres Golf 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