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姐亮相
( 2010-11-12 )



華姐亮相

      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10總決賽,將於12月8日在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今年主題是「舞影翩翩,時尚完美化身」,比喻每位佳麗由一位平凡的女生,蛻變成魅力四射的時尚女性,塑造獨特個性,活出真我,締造完美一生。
      經過個多月的專業訓練,8位候選佳麗以美艷動人的造型,穿戴巨型羽翼,化身為婀娜多姿的蝴蝶在11月5日首度公開亮相(上圖)。11月6日又在烈治文時代坊,向數十個參加《拍得更美麗》攝影比賽的攝影愛好者,展示她們的獨特風采和美態,更引得不少市民圍觀。

      「十分典雅」慈善音樂會已於日前在本拿比米高霍士劇院舉行,該次籌款義演共為卑詩省兒童醫院籌得3,888元的善款,給卑詩省的病童送上點點溫暖及祝福。該音樂會得到不少專業的演藝老師及歌唱舞蹈愛好者的積極參與,加上華裔社區善心人士齊心為慈善義演出和捐輸。活動的收益,將撥捐卑詩省兒童醫院,用作購置新儀器及設備之用。圖為「十分典雅」慈善音樂會日前籌得3,888元,捐給卑詩省兒童醫院。

      為了讓更多人瞭解加拿大的軍事歷史和認識退伍軍人作出的貢獻,烈治文公共圖書館星期日舉辦第一屆「國殤日紀念活動」,近百市民前來參與,三級政府代表和多位加國華裔退伍軍人也有出席。葉志明(前排左一)、馬保定(後排左一)、黃陳小萍(前排左二)、黃炳芳(前排左三),與多位退伍軍人及嘉賓在國殤日紀念活動中合影。

      烈治文市公園及休閒部門最近向市議會公園、休閒及文化服務委員會提交報告,推薦成立烈市終身運動策略(Sport for Life Strategy),以提升市民健康生活質素。烈市冀鼓勵居民多參與運動,享受運動的樂趣。圖為一群兒童參加拔河比賽。



十分典雅音樂會籌款助病童

國殤活動向加軍致敬

終身運動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