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西岸聖誕展
( 2010-11-05 )



      活動名稱:西岸聖誕展(Westcoast Christmas Show)
      日期:11月26日至28日
      時間:星期五中午12點到晚上8點;星期六上午10點到晚上8點;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地點:Tradex - Trade and Exhibiton Centre, 1190 Cornell Street, Abbotsford
      內容:一年一度的西岸聖誕展在今年是第三次舉辦。該展覽是加拿大西部具有領導地位的節日用品展,有禮物、食品、首飾、家居裝飾品等,產品來自世界各地。走進裝飾圣誕樹,播放圣誕音樂的展覽大廳,琳瑯滿目的圣誕用品會引發人們安排節日的新點子。展覽在聖誕到來前27天舉辦,是選購聖誕用品最好的時間。
      網站:www.westcoastchristmassh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