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社團簡訊
( 2010-11-05 )



      影視人協會慈善音樂會
      由一班本地年輕創作音樂人組成的音樂團體,將在11月26日晚協助由溫哥華影視人協會主辦的一場慈善音樂會,為溫哥華苗圃行動教育協會(簡稱溫苗)籌募善款,在中國重建危校。慈善音樂會將於11月26日晚上7時30分,在溫西猶太人社區中心Norman Rothstein劇場演出一場,購票及查詢詳情,請登入www.VFTAS.com網頁;或致電604-276-2831。    

      烈市議會播放電影《秋瑾》
      一套由三美國藩市獨立製片人張蕊(Rae Chang)及曹健鏗(Adam Tow )拍攝、首部英語對白的電影《秋瑾》,將於11月9日晚上7時正,在烈治文市市議會播放,兩位製片人親自到場,免費招待觀眾。由於座位有限,觀眾請預先訂位,訂位可以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致電604-276-4303。電影放映完畢,兩位製片人會在現場回答觀眾提問。

      鋼琴考試教學示范
      基督教培英中心主辦音樂教學講座,11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時開始,由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官張珮珊主持的鋼琴考試教學示範。地點在Showcase Pianos演奏室(1224 西百老匯街)。查詢電話604-821-1262。

      國語情緒互組小組聚會
      加拿大心理衛生會溫哥華國語情緒互助小組將於11月8日(星期一)晚上七時聚會,活動主題是“談精神與免疫”,講者是卑詩大學精神醫學系研究助理邵黎博士。地點在該會溫哥華辦事處(百老匯西街175號),查詢電話604-872-4902 或604-603-0332李小姐Stella。

      華人藝術家年度會展及評審展
      每年一度的溫哥華華人藝術家協會年展與評審展,將於11月6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溫哥華哥倫比亞街555號中華文化中心文物館舉行揭幕儀式,參展作品共80多件,由11月6日至11月28日止每天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周二至周日)開放。查詢電話604-658-8881。

      “糖尿病與冠心病”講座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為了幫助社區人士對糖尿病和冠心病的認識,加拿大糖尿病協會于當日(星期日)下午一時半至三時半,假座溫哥華中央圖書館地庫演講廳(Alice MacKay Room)舉行免費粵語講座,由馮耀輝醫生和楊光醫生主講,講題為“糖尿病與冠心病”並設“請教專家”攤位,為參加者解答個別的健康問題。座位有限,請早入座。查詢請電糖尿病華語專線 604-732-8187。

      中華文化藝術總會選新理事
      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今秋”書畫展于10月30日圓滿結束,全體會員集中在本那比麗晶廣場中信中心選舉出以沈玉儀為會長,曾美容、黃子玲、傅尚分、周亭為副會長的下屆理事會。新舊理事會將在新年晚會作交接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