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烈巿華社協太極班招生
( 2010-11-05 )



      烈治文華人社區協會太極拳班,以及二十四式簡化太極拳班目前正在招生。
      太極拳的宗旨是通過太極拳運動,人人都能養生、健康長壽。太極拳以“鬆靜自然,柔和輕慢”為特色,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學習。
      烈治文華人社區協會現開辦太極拳班以及二十四式簡化太極拳班,由資深導師李柳雁教導。李老師畢業於香港太極學會,並曾擔任香港區域市政局太極教練,擁有多年教授太極的經驗。
      報名及查詢請致電604-270-7222或親臨該會辦事處(#208-8171 Park Road, Richmond) 。學位有限,請盡早登記。   
      另一方面,該會的骨質疏鬆及強骨運動班也招生,Level 1逢星期五下午1時至2時,由BC婦女健康中心及BC骨質疏鬆症協會認可導師教授。主要教授如何進行有益的強骨運動,增強平衡,減少因跌倒骨折的危險。通過強骨運動保持身體骨骼挺直,減輕因骨質疏鬆症帶來的駝背,減少因姿勢不良而帶來的關節痛,及更有效地去補充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