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溫流感疫苗注射站開放
( 2010-10-29 )



      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轄下的流感疫苗注射站,已於日前開放。65歲及以上長者、6個月至23個月大幼兒及長期病患者,均可獲免費注射疫苗,而今年特別新增癡肥人士和原住民兩個類別。
      首席衛生官戴利(Patricia Daly)表示,根據去年疫情,他們發現癡肥人士和原住民的流感感染率較高,病情也會較嚴重。
      位於烈治文市的多個流感疫苗注射站早已開始投入服務。而溫哥華、北岸、陽光海岸、史戈米殊、威斯勒、彭布頓(Pemberton)及鮑威爾河(Powell River)等地區的注射站,也已啟用,直至今年12月份為止。
      查詢各個流感疫苗注射站地址及開放時間,公眾可以登入網頁www.ImmunizeBC.ca瀏覽,或致電HealthLinkBC專線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