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體驗驚嚇心跳 萬聖節歷險去處多
( 2010-10-29 )



鬼屋有不同場景,更配以特別聲效和燈光,營造詭異氣氛。

      隨今年10月底萬聖節臨近,溫哥華各類嘩鬼活動近日紛紛推出。萬聖節相關活動很多,可說大溫到處都有“驚喜”之嚇。
      佔地一萬平方英尺的全溫哥華最大鬼屋Scare Affair Haunted House,到訪市民雖可能會給嚇個半死,但參與其事者就可以為綜藝兒童慈善基金會(Variety–The Children's Charity)籌款。
      Scare Affair Haunted House負責人史提夫(Steve)表示,鬼屋每晚都約有18個特約演員裝扮成不同鬼怪角色,穿梭鬼屋各處,為入場者製造驚嚇效果。
      他說,這樣大的鬼屋是溫市首次出現,光10月22日的一個晚上,到訪者已達400人,極受歡迎。
      寓慈善於娛樂
      史提夫又指出,市民到鬼屋歷險不僅可得到娛樂及親身體會驚嚇處境,而付出的入場費,部分更用作慈善,捐給綜藝兒童慈善基金會,可說是寓慈善於娛樂。
      隨鬼屋以外,市民也有其他萬聖節相關驚嚇節目可供選擇。
      例如適合一家大小、位於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的鬼怪海洋(Spooky Seas)、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的萬聖節鬼魅列車(Halloween Ghost Train),以及溫哥華植物公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的傑克南瓜鬼怪之夜(Jack O'Lantern's Spooky Stroll)等,都可以令市民度過一個精彩而難忘的萬聖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