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國秦漢文明展
( 2010-10-22 )



秦兵馬俑是中國的國寶,享譽全球。

      活動名稱:中國秦漢文明展(The Warrior Emperor and China's Terracotta Army)
      日期:12月1日至12月31 日
      地點:維多利亞卑詩皇家博物館(Royal BC Museum)
      內容:本地民眾又有機會親睹來自中國的兵馬俑。今年年底開始,中國秦漢文明展會在卑詩省舉行。屆時,250件兵馬俑真品為主體的展品,在卑詩皇家博物館展出;另有50件仿製兵馬俑,則安排在溫市戶外展出。  

      鱘魚淺灘雪雁與野鳥生態解說
      活動名稱:了解鱘魚淺灘的野鳥生態
      日期:10月24日上午
      內容:鱘魚淺灘(Sturgeon Bank)位於烈治文(Richmond)西海岸,菲沙河(Fraser River)中央支流河口溼地。由於海岸一帶大多為半鹹水生態(brackish) 。半鹹水溼地是世界上生物產量最豐富的地區。大量的有機腐植物提供許多浮游生物營養食物的來源,維繫整個河口潮間溼地的食物鏈。鱘魚淺灘堤防步道全長六公里,北起新地(Terra Nova)社區,南至蓋瑞海岬(Garry Point)。這是散步、健行、騎車、賞鳥,以及欣賞飛機起降美姿的好去處。
      咨詢電話:604-327-8693
      查詢網站:www.greenclub.bc.ca

      中西經典歌曲之夜
      活動名稱:中西經典歌曲欣賞
      日期:11月13日
      地點:UBC大學音樂學院音樂廳
      6344 Memorial Road,Vancouver
      內容:中西經典名曲欣賞,由北美之星藝術團擔綱為卑詩省兒童醫院舉辦的籌款演出。
      聯系電話:604-708-4396
      聯系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網址:www.northstarart.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