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雪茄男人氣堪比犀利哥
( 2010-10-15 )



“雪茄男”出現在老虎泰格.伍茲萊德盃比賽現場。

      中國的“犀利哥”有對手了!世界高球一哥老虎泰格.伍茲於萊德盃上“球襲”英國《每日郵報》攝影記者佩恩的神奇照片,背景中出現了一名“雪茄男”,由於他太過搞笑,成了網絡紅人,在歐美的人氣有如中國的“犀利哥”和“小胖”。 
      萊德杯第一階段四人四球賽進行到最後一個洞的時候,泰格.伍茲的第三桿沒有處理好,小球向《每日郵報》的攝影記者佩恩擊去,在小球擊到相機之前的那一刻,佩恩的相機將這一畫面記錄了下來。《星期日郵報》報道,這張相片已經夠神奇了,然而網友卻將注意力迅速轉向了觀眾之中的一個男子,不再理會泰格.伍茲和攝影記者佩恩。
      這男子戴棕色的假髮,嘴唇上貼假鬍子,雙眼睜得大大,嘴裏叼一根雪茄,雙手插入藍色的褲子之中,看上去他是在故意模仿西班牙球手西蒙尼斯,因為後者總愛在比賽結束的時候叼上一根雪茄。
      “雪茄男”紅爆網絡,不但有粉絲會,更有人在facebook上向他求婚。一些網友甚至為這個“雪茄男”製作了一個專輯,把他放入許多經典的場景之中。就連報紙都要對他“人肉搜尋”。現查出他原來是30歲的投資分析師欣加迪亞,與父母居於南倫敦一間獨立屋。他說:“很尷尬和錯愕,太超現實了。”他稱當日為了支持歐洲隊又想起西蒙尼斯,才以這個造型出現。

雪茄男”遭惡搞被放到不同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