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10-08 )



慶祝節日的雕刻南瓜。

      PNE萬聖節狂歡
      活動名稱:PNE萬聖節系列活動
      日期:10月15日至31日
      地點: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內容:PNE遊樂場的“驚魂夜”(Fright Night)活動,讓來賓驚叫興奮。10月15日至10月31日,晚上6點至11點都可以來參觀鬼屋。共有五間鬼屋,其中一個鬼屋需要來賓戴上3D眼鏡,體驗刺激的驚魂效果。PNE還佈置了一個鬼怪、惡魔出沒的迷宮,遊樂場活動還包括13種不同的黑夜機動遊戲。活動適合13歲至65歲人士參加;另外,在10月30日晚上8點至次日凌晨2點,PNE Agrodome將舉辦萬聖節化妝舞會,適合19歲以上的成年人參加。

      到社區中心看煙火
      活動名稱:烈治文各社區中心萬聖節煙火夜
      日期:10月31日
      時間及地點:烈治文各個社區中心放煙花的時間地點不同。位於9180 No. 1 Road的Richmond West Richmond Community Centre,晚上7點45分開始;位於12800 Cambie Road的Cambie Community Centre,晚上8點開始;位於Granville夾Gilbert街的Minoru Park,晚上8點15分開始。
      內容:精彩的萬聖節活動,適合一家人參與。現場還有其他節日活動,很多小朋友會穿上萬聖節服裝參與。

      本拿比鬧鬼村
      活動名稱:本拿比鬧鬼村歇斯底里活動(haunted village - halloween hysteria!)
      地點:Burnaby village museum, 6501 Deer Lake Avenue, Burnaby
      日期:10月28日、29日、30日
      內容:活動充滿了萬聖節的驚奇,當你走在黑夜中的鬧鬼村,會遇到女巫、鬼、掘墓人、送葬人。兒童們可穿上萬聖節服裝索要糖果,來賓們將看到最新款式的棺材。來賓們還可以看幻燈片,騎1912年的木馬,拜訪算命人。活動適合有小孩的家庭全家參與。
      票價:成人14元,2歲至12歲兒童9元,含稅。票價包括了兒童要糖果活動和無時間限制的騎旋轉木馬費用。

      溫哥華驚魂之旅
      活動名稱:溫哥華萬聖節驚魂之旅(Haunted Trolley Tours)
      日期:10月8日至31日中的星期三至星期日。
      時間:5點半和8點半開始,歷時2小時。
      地點:從Canada Place出發,遊覽後返回Canada Place。
      內容:由溫哥華遊覽車公司及溫哥華警察博物館合辦的這項活動在溫哥華廣為人知。乘坐遊覽車出發,你會看到一些街道和房屋,看起來平常,但近看卻有謀殺和恐怖的事件。你將參山景觀墓園和溫哥華博物館的解剖室。適合12歲以上人士。參加活動人士需要提前預約。
      價格:每人35元,含稅。
      電話:604-801-5515轉100



萬聖節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