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迎萬聖節 史丹利公園多鬼怪
( 2010-10-08 )



      溫哥華公園局(Vancouver Park Board)宣布將與市民一起慶祝10月萬聖節(Halloween),歡迎公眾到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乘搭萬聖節鬼魅列車(Halloween Ghost Train),與導遊艾麗斯(Alice)到惡夢園(Nightmareland),體驗驚險程歷。

      乘鬼魅列車遊惡夢園
      由10月8日至31日,每晚6時至10時,市民都可以到史丹利公園購票,乘搭鬼魅列車;或者上網www.ticketmaster.ca購票,然後入場親歷鬼魅異境。
      市民還可以在公園裏參觀惡夢園及猛鬼農莊(Haunted Farm),猛鬼農莊每天由下午5時至晚上9時開放。
      市民也可以觀看一些由溫哥華公園局特別為娛樂市民而作出各種戲劇化動物或鬼魅造型。
      乘搭萬聖節鬼魅列車的票價,成人是9.82元另加稅,18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長者是6.25元另加稅。票價包括了參觀猛鬼農莊。
      此外,史園的其他相關活動包括南瓜雕刻,時間在10月11日及10月18日;開心慶祝活動(10月25日)以及化裝比賽(10月26日)。
      民眾如欲瞭解公園萬聖節詳情,可以登入網站www.vancouverparks.ca瀏覽,或者致電604-257-8531查詢。今次活動,得到Investors Group公司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