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都市報》伴隨您健康成長
( 2010-10-08 )





      當拿到本期《加拿大都市報》時,細心的讀者立即就會發現,這一期《都市報》的份量又重了一些,拿在手上沉甸甸的。是的,《都市報》從本期開始,再次增加版面,由上一期的156頁增至176頁。
      在廣大讀者的厚愛和廣告客戶的鼎力支持下,《都市報》一直健康成長,從一本不見經傳的小報變成資訊豐富的“有份量”的周報,是因為能夠深入中國新移民社區,瞭解新移民的喜怒哀樂,報道新移民紮根新社會,記載了無數新移民在異國他鄉奮鬥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都市報》不斷擴大版面,就是為了貫徹“想新移民之所想”,為新移民提供更加豐富的精神糧食。
      《都市報》要健康成長,《都市報》的讀者也應該健康美麗。因此,《都市報》本期特推出專題報道《健康生活 留住美麗》,通過一些女性新移民的故事,介紹如何在溫哥華這得天獨厚的新環境里,建立起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在“神州觀察”欄目,則為讀者介紹了中國植假牙行業的方方面面。人人都知道鑲假牙很貴,費用動輒上萬元,但你是否知道,原來假牙本身的成本其實僅區區數百元?
      人物專訪方面,本報記者訪問了一位駕駛自己拼裝的電動車橫跨加國的華裔大學生,已經成為新聞人物的他,為何會與眾不同呢?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來自成都退休教授教授的投稿《故土》,描寫了其小舅父身死美國歸葬故土的故事,老一輩姐弟情深發人深省,而旅外華裔濃得化不開的故國情,更觸動人心。
      金秋十月,除了是賞紅楓的好季節之外,也是觀賞三文魚洄遊的最佳時機。本報10月10日出版的《都市長周末》,將為讀者提供在溫哥華地區觀賞百年一遇的三文魚洄遊的指南,並詳細介紹如何前往卑詩省最佳觀賞地點,即內陸亞當河(Adam River)的詳細資料。計劃前往觀賞三文魚洄游的讀者,千萬不要忘記星期天去拿一份《都市長周末》。
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