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09-24 )



街頭現場表演很受觀眾歡迎。

      夏秋季節轉換節
      活動名稱:緬街夏秋季節轉換節(Autumn Shift Festival on Main Street)
      日期:9月25日
      時間:中午至下午6點
      地點:溫哥華緬街(Main Street)
      內容:這個節日是慶祝從夏日到秋日的季節轉換的,也慶祝人們對環保、吃本地食品、城市綠化的態度轉變。節日舉辦期間,從百老匯節(Broadway)到12街間的緬街將對車輛禁行。活動中有兩個表演的舞臺,有現場樂隊表演、喜劇小品、小商品和農產品集市,也有兒童們喜歡的活動,現場還有棉花糖和爆米花贈送。這個活動適合全家參與。

      沙灘上的表演
      活動名稱:馬寶佳寶猴子音樂表演(Monkey Mumbo Jumbo: Music and Fun for the Whole Family)
      日期:10月3日
      地點:兩個地點都在白石鎮,一個地點是 Bear Sculpture, East Beach (Marine Drive 夾Finlay St),另一個地點是White Rock Pier (Marine Drive 夾 Martin Street)
      內容:民謠歌手Max Tell將為觀眾帶來有趣的兒童節目,適合全家大小參與。
      電話:604-538-9466
      網站:www.maxtell.ca

      國際電影節
      活動名稱:第29屆溫哥華國際電影節
      日期:9月30日至10月15日
      地點:Vancity Theatre等多個劇院
      內容:一年一度的溫哥華國際電影節是北美最大的電影節之一。本次電影節預計有近15萬觀眾參與。他們將可以欣賞到來自80個國家的350多部電影。有很多獲獎電影將參與電影節,最近在中國廣受矚目和好評的《唐山大地震》也將參展。
      網站:www.viff.org
      電話:604.685.0260

      溫哥華喜劇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環球喜劇節
      日期:即日至9月26日
      地點:有Commodore Ballroom,Vogue Theatre,Havanna Restaurant,Lafflines Comedy Club,The Comedy Mix,The Rickshaw Theatre and the Yale等多個地點,具體活動請請查閱網站。
      內容:這是第七屆溫哥華環球喜劇節,該節日內容豐富,有趣精彩,有很多喜劇人才和好劇目參加,廣受觀眾歡迎。這個節日是北美西海岸最大的喜劇節,也是喜劇界同行互相切磋的好時機。
      提示:需要先加入ComedyFest Club才能購票參加電影節。
      網站:http://www.comedyfest.com



白石鎮的海邊風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