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09-17 )



安德列裏歐。

      安德列裏歐音樂會
      活動名稱:安德列裏歐(Andre Rieu)音樂會
      日期:12月7日
      時間:晚上10點半
      地點:Rogers Arena (原GM Place), Vancouver
      內容:安德列裏歐是近年來在世界樂壇上十分走紅的一位小提琴家,被譽為歐洲圓舞曲之王。他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近郊的瑪斯特裏赫特,全家幾乎都以音樂為職業。他從五歲開始就接受小提琴、聲樂與指揮等訓練。安德列裏歐和自己的小型管弦樂隊默契配合,將古典音樂與大眾音樂進行了有機的融合,給聽眾帶來輕鬆愉快的藝術享受。安德列裏歐在古典音樂中融入了鮮活的時代氣息,使之更加貼近生活和普通大眾的欣賞趣味,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
      曲目:他演奏的曲目十分廣泛,其內容不僅有傳統作品的改編曲,也包括一些人們生活中常聽到的音樂。所以,人們欣賞安德列裏歐演奏的音樂,總會感受到一股濃濃的生活氣息。

      西岸女士用品展
      活動名稱:西岸女士用品展
      日期:10月22日
      時間:下午1點至晚上10點
      地點:833 Huntingdon Cres., North Vancouver
      內容:這個展覽是北美最大的女士消費用品展,有超過400個攤位。展出時尚用品、健康產品、旅行和家庭裝飾品、食品等,來賓們還可以欣賞到時裝表演。

      芭蕾舞《胡桃夾子》
      活動名稱:吳祖捷芭蕾舞團演出《胡桃夾子》
      日期:12月16日至19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777 Homer Street, Vancouver)
      內容:吳祖捷是上世紀60年代中央芭蕾舞團的骨幹演員,曾在芭蕾舞劇《白毛女》、《紅色娘子軍》、《吉賽爾》等舞劇中扮演主要角色。38歲時移民加拿大。1978年,他創建了吳祖捷芭蕾舞學校,如今,該學校已經成為享譽世界的國際芭蕾舞訓練中心。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是該芭蕾舞團的保留劇目之一。
      購票:www.ticketmaster.ca/The-Goh-Ballet-tickets

      禮品手工藝品集市
      活動名稱:2010年國際村禮品工藝品集市
      日期:9月18日、9月19日
      時間: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地點:International Village Shopping Centre(88 West Pender, Vancouver)
      內容:這個集市在每年秋季舉辦,參展者會帶來最時尚的手工製品,作品各有獨特創意。有手做的問候卡、精美的金屬器皿、款式特別的首飾、木質禮品盒、家居擺設等。
      電話:604-601-2121



溫哥華國際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