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王心如奪中華小姐美洲冠軍
( 2010-08-06 )



新出爐的美洲區中華小姐前三甲得主,中為冠軍王心如,右為亞軍蔣鳳麗,右為季軍蔣妮。

      來自西門菲沙大學(SFU)的9號選手王心如力壓群芳,勇奪2010年“中華小姐”美洲區總決賽冠軍等三項大獎。這是該賽事首次在加拿大舉辦,冠軍將代表美洲賽區參加10月在香港舉行的“中華小姐”環球大賽。

      王心如10月赴香港競逐環球大賽
      另外兩位來自美國的7號選手蔣鳳麗和12號選手蔣妮分別摘得亞、季軍。
      總決賽由著名設計師張天愛擔任藝術總監和總導演,分別由街舞運動裝、旗袍、泳裝、晚禮服系列,以及才藝表演和即興問答等環節組成。14位佳麗中有4人來自溫哥華、1人來自多倫多,其余均是美國選手。參選佳麗普遍擁有較高學歷,有來自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尖子生,也有來自多倫多大學,以及UBC、SFU的高才生。
      除了學歷,佳麗們均是多才多藝,各有風格,歌唱、舞蹈、古箏演奏,以及吹奏長笛讓才藝表演環節妙趣橫生。在即興問答環節,佳麗們自信從容的氣質和敏捷機智的回答更是博得了觀眾的熱烈喝彩。
      比賽還設立了多個單項獎,來自溫哥華的王心如除摘得桂冠外,還獨得“最佳口才”以及“最具愛心”兩個大獎,來自多倫多的3號選手李盛楠則奪得“最上鏡佳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