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僑百萬行籌41.5萬
( 2010-07-16 )



近萬人參加百萬行,場面壯觀。

      第25屆中僑百萬行7月11日(星期日)在溫市史丹利公園林百文園(Lumbermen's Arch)舉行,近300支隊伍超過一萬人參加,共籌得善款41.5萬元,超過40萬元籌款的目標。三級政府均有政要參加。
      中僑主席郭子俊與中僑基金會主席葉吳美琪都表示,這筆錢將用在中僑青少年、長者、婦女,以及家庭輔導等服務。
      今次的活動,仍如以往,包括開步禮、慈善步行、嘉年華會和多元文化文藝表演等多個環節。參加民眾於早上8時30分,即聚集在林百文園,在司儀的帶領下,齊聲高唱國歌,拉開百萬行序幕。
      開步之後,一條在中國佛山市訂製、長達100米的引路彩龍,第三次與公眾見面,金黃色的龍身,在陽光下舞動,也讓史丹利公園閃閃發光。其他十多個有獎遊戲攤位、氣墊遊戲,以及兒童天地也吸引了不少公眾,一家大小均享受了一個愉快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