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活動指南
( 2010-06-04 )



參加大賽的模特們。

      新絲路模特大賽
      活動名稱:第6屆2010新絲路北美模特兒大賽
      日期:7月8日決賽
      時間:晚上8點
      地點:烈治文河石劇院
      內容:獲決賽選手來自不同族裔,包括中、日、英、德及中美洲等。本屆入選決賽的20個參加者,分別來自不同族裔。冠軍將獲得前往中國參加新絲路模特總決賽的機會。大會還會把晚宴及門票收益,用於資助卑詩癌症中心(BC Cancer Agency),購買第二部正電子電腦斷層掃描儀。
      電話:604-280-4444
      網站:www.itmmodel.com

      夏日燒烤
     
活動名稱:夏日燒烤聯誼活動
      日期:6月27日
      時間:上午10點半
      地點:烈治文Cambie Community Park, 4100 No.5 Rd. & Cambie Rd. 
      內容:野餐烤肉、烤羊肉串及遊戲競賽等。同鄉會提供肉、蔬菜、西瓜和飲用水。參加遊戲競賽的優勝者可獲獎。山東大學校友也趁此次夏日燒烤活動聯誼。
      費用:會員每位5元,6至16歲會員子女5元,非會員每位10元。未報名參加活動者,現場每位收費20元。
      電話:604-873-8038

      馬歇爾作品展
      活動名稱:黑人藝術家馬歇爾作品展
      日期:即日至2011年1月3日
      地點:Vancouver Art Gallery, 750 Hornby Street,Vancouver
      內容:凱利·詹姆斯·馬歇爾(Kerry James Marshall), 1955年生於美國,現在芝加哥生活工作。他是美國著名當代藝術家,擅長雕塑和繪畫,曾獲得麥克阿瑟獎金。展品涉及繪畫、攝影、雕塑、錄影等。在VAG的這次展覽展出了馬歇爾的多件代表性作品。

      台灣電影節
     
活動名稱:第4屆溫哥華臺灣電影節
      日期:7月2日至4日
      地點:溫哥華國際電影中心(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Centre), 1181 Seymour St., Vancouver
      內容:本屆放映的影片包括:《停車》、《不能沒有你》、《眼淚》、《聽說》、《一席之地》和《爸,你好嗎》等6部電影。從不同的角度,展現臺灣社會的多元面貌,探討令人深思的當代課題。 票價:單場8元
      網站:www.twff.ca



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