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書畫展覽賽情寄母愛
( 2010-05-07 )



      為慶祝2010年母親節,加拿大溫哥華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與企業,聯合舉辦“情寄母愛——‘獻給母親的愛’書畫展覽有獎比賽”系列活動。評比假座列治文八佰伴中心二樓廣場,時間為5月16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5時。參賽對象是學生或家庭組合,免費參賽。
      活動分三部分進行。第一部分為“記錄愛”有獎書畫比賽,展示“獻給母親的愛”為主題畫畫或書法。第二部分為“傳遞愛”,有主辦方提供免費通話服務,向母親說聲“我愛您,媽媽”。活動期間,主辦方為青海籍同胞免費提供熱線撥打青海電話,活動當天主辦方為所有參加活動人士,免費提供致電中國“我愛您,媽媽”熱線電話。
      第三部分為“欣賞愛”書畫藝術講座,邀請知名美術書法家為大家現場講評參展書畫,舉辦如何欣賞藝術書畫講座。
      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系列活動,激發人們感恩母親之偉大,以及重溫母愛之真情,並呼籲人們伸出友誼之手,讓青海同胞感受人間處處有愛。
      活動並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所有參賽者憑校友會報名表,均可獲獎狀
      所有參展作品必須為本人作品,不得有抄襲轉載。所有作品都將在八佰伴商場展出,並選擇收入中文雜志《橋》刊。參展作品投稿至5月30日止。
      查詢電話604-537-5719(李卉)、604-339-6332(鳳姬),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