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國師傅大溫免費教健身氣功
( 2010-04-23 )



從中國來的氣功師傅,正在大溫地區教授氣功。受訪者提供

      今年是中加兩國建交40周年,為了促進中加人民的友好交往,加拿大國際體育散打總會會長、加美武術錦標賽的創辦人、本拿比道格拉斯選區國會議員候選人劉勁錚,親自前往中國,邀請王飛一行四人的中國健身氣功代表團,來到大溫地區,為本地社區教授健身氣功。
      這幾天以來,健身氣功的教師分別在溫哥華市華埠中華文化中心、本拿比圖書館表演功法和教學。參加學習的人反應熱烈,學習氣氛濃厚。本拿比省議員李燦明也表示對此項活動的支持,並且將在本月24日親自為中國健身氣功教練員頒發感謝狀。

      健身氣功易學 可防病
      這次活動的發起人劉勁錚表示:“健身氣功不僅能夠促進中加兩國人民的友誼和友好交往,還可以提高居民的身體素質。健身氣功除了簡單易學,而且能有防病健身的效果。”
      該活動逢周一至周五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在本拿比圖書館外為社區居民免費教授氣功;而每天晚上7時至8時30分,在8859 selkrick舉行,直至5月3日。
      該活動之後,還會在威靈頓(Willingdon)社區中心,展開每星期一次的同類活動。歡迎市民參加。查詢詳情,請致電604-781- 1739;或者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