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本周活動看板
( 2010-04-16 )



蘭迪崔佛斯。

      蘭迪崔佛斯演唱會
      活動名稱:鄉村巨星蘭迪崔佛斯(Randy Travis) 演唱會
      日期:4月30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Red Robinson Show Theatre, Coquitlam
      內容:蘭迪崔佛斯是新傳統主義鄉村歌曲的代表人物,格萊美最佳鄉村男歌手。他生於1959年5月4日,蘭迪童年時代,就與他的兄弟Ricky 組成了二重唱,到處表演。蘭迪帶有磁性的嗓音使聽眾驚訝。他帶領人們回歸到藝術性和音樂性比形象更重要的時代。

      自建房講座
      活動名稱:如何在加拿大自建房屋講座
      日期:4月17日
      時間:下午1點到3點
      地點:#112-644 SW Marine Drive, Vancouver    
      內容:自建住宅時,熟悉房地產市場、控制建房成本、瞭解政府相關法規至關重要。彭大路夫婦白手起家,憑有限的資金,通過對市場的精心分析和工程碩士的知識背景,在溫哥華島上自建起了多座房屋,實現了在加拿大安居樂業的夢想。海河聯誼會特意邀請彭大路舉行如何自建房屋講座,並現場回答提問。
      資料費:每位25元。
      電話:604-782-4608

      古董交易會
      活動名稱:Kerrisdale 古董交易會
      日期:4月17日至18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地點: Kerrisdale Arena, 5670 East Boulevard at 41st Avenue, Vancouver, BC
      內容:是溫哥華最受歡迎的古董展之一,有60位參展商,超過250個桌子。商品有18世紀至20世紀的古董和收藏品,如室內裝飾品、首飾、畫、玻璃制品等,有古典的也有民俗的。
      門票:7元,13歲以下兒童免費。

      春季書畫展
      活動名稱: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春季濃妝淡墨溫哥華 Splash Ink & Colour會員展
      日期:5月1日至30日
      地點:溫哥華中央圖書館The Moat Gallery, 350 West Georgia St., Vancouver
      內容: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擁有百多名來自中、港、台及本地書畫藝術家,為溫哥華歷史最悠久的華人藝術團體之一。每年春、秋季節都舉辦會員年展。還舉辦研修班出版 “藝文世界”、“紙上畫廊” 等藝術刊物。
      電話: 604-876-3078

      溫哥華健康展
      活動名稱:第18屆溫哥華健康展
      日期:4月30日至5月2日
      地點: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 Exhibit Hall B & C,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內容:一年一度的溫哥華健康展,有健康食品、健身中心、保健品等與健康有關的企業參展,每年吸引超過30000人參觀。
      門票:成人12.50元,兒童5元。

 



交易會上有很多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