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國際汽車展 溫哥華蘭花節 林恩峽谷公園一日遊 新亞洲電影節
( 2010-03-26 )



車展上有很多讓人眼前一亮的車款。

      國際汽車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國際汽車展
      日期:3月30日至4月4日
      地點:BC Place
      內容:溫哥華國際汽車展將在BC PLACE舉行,是加拿大的第三大汽車展,也是北美西部最大的汽車展覽活動之一。車展的主辦方是New Car Dealership Association of BC。
      網站:www.vancouverinternationalautoshow.com

      溫哥華蘭花節
      時間: 2010年3月27日至28日
      地點:Vandusen植物園花卉大廳
      內容:2010溫哥華蘭花節,是獨特的蘭花植物出售活動,蘭花愛好者將有機會參觀和購買多個品種的蘭花。
      網站:www.orchidfest.com

      林恩峽谷公園一日遊
      活動名稱:林恩峽谷公園踏青賞花一日遊
      日期:4月11日星期天, 8點集合,約5點回程
      地點:國家保護區北溫林恩公園
      內容:公園占地600多英畝,以Lynn Creek沖刷而成的深長峽谷為主,最著名的是橫跨在峽谷上的150英尺高的吊橋。吊橋與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類似,但完全免費。
      組織者:溫哥華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
      集合方式:上午8點,在鐵道鎮圖書館門口,大家可以拼車前往。
      上午9點,在1950 Peters road,North Vancouver林恩公園門口Park road停車場匯集。 
      開車路線: 沿1號公路朝北開,19號出口後,一直超前開到Lynn Valley右轉,然後一直開到Peters Road右轉,走到底就到了。
      電話:604-307-0604 Ivan,604-537-5719 Lily 
      注意事項:參加者自備午餐及水,需穿寬鬆衣服,最好有越野裝備,意外事故與組織者無關。

      新亞洲電影節
      活動名稱:新亞洲電影節
      日期:3月27日
      時間:晚上7點至10點半
      地點: 烈治文文化中心,7700 Minoru Gate, Richmond
      內容:《12蓮花》,是孫燕姿電影處女秀,講述的是一位民間女歌手充滿心酸的人生故事;《自然規律》,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動畫片《安靜,寶貝》則描述了一個小孩尋找自由的過程。
      網站:www.vnaff.ca
      電話:604-247-8300



蘭花姿態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