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奧運期間藝術館免票 冰上之星巡演 精細藝術工藝展 音樂時裝節 視覺藝術家Ed Pien作品展
( 2010-02-19 )



冰上之星巡演。

      奧運期間藝術館免票
      活動名稱:參觀藝術館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地點:750 Hornby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藝術館古希臘神殿的圓柱造型與精細的石獅雕塑,常常是遊客攝影的焦點。藝術館的前身是法院, 1931年之後才改成藝術博物館。溫哥華藝術館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藝術館,目前全館收藏超過八千件,總值超過一億加幣。收藏主題包括攝影概念藝術、海報藝術、版畫藝術等。收藏有加拿大著名畫家艾米莉卡爾(Emily Carr)大量作品。目前正在展出達芬奇的人體骨骼素描作品。 
      網站:www.vanartgallery.bc.ca

      冰上之星巡演
      活動名稱:冰上之星巡演(2010 STARS ON ICE)
      日期:5月14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General Motors Place 
      內容:冰上明星薈萃,一年一度的大巡演。

      精細藝術工藝展 
      活動名稱:精細藝術工藝展 
      日期:即日至4月11日
      地點:溫哥華博物館,1100 Chestnut Street, Vancouver
      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星期四,上午10點至晚上8點;星期一休息。
      內容:有加拿大西海岸的手工藝作品,也有來自韓國的傳統工藝品,頗具觀賞價值。

      音樂時裝節
      活動名稱:首屆溫哥華音樂時裝節
      日期:即日至2月21日
      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9點
      地點:Ultra Lounge,1180 Granville, Vancouver
      內容:由溫哥華時裝周舉辦的首屆溫哥華音樂時裝節,可讓來賓享受到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和天才設計師的作品。在舞臺上,會有二十多個樂隊演出。

      視覺藝術家Ed Pien作品展
      活動名稱:視覺藝術家Ed Pien藝術展
      日期:即日至4月11日 
      時間:星期二至星期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星期四,上午10點至晚上8點;星期一休息。
      地點:溫哥華博物館
      內容:視覺藝術家Ed Pien,中文名叫邊亦中,出生於臺灣,12歲來到加拿大。Pien的作品顯示了他對於恐懼和不確定性的興趣,創作靈感來自於中國的民俗傳說和西方社會現實。試圖顛覆大家普遍認同的概念,歌頌了這個世界可能存在的其他生命。



韓國手工藝品。

Ed Pien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