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10-02-12 )



      烈治文O Zone 慶冬奧迎春節
      活動名稱:O Zone奧運及春節系列活動
      日期:2月12日至28日
      地點:烈治文O Zone,在烈治文市政府至Minoru Park
      內容:烈治文市政府連續17天在官方慶祝場地- O Zone慶祝冬奧,表演臺上將有100小時現場表演,包括Bedouin Soundclash和Hey Ocean、Kathleen Edwards、Hawksley Workman、Our Lady Peace和Arkells等,市民免費觀看。O Zone還有與冬奧錦標得主的會面活動,包括奧運金牌得主卡拉曉絲(Clara Hughes)、京奧會上加國首金得主黃嘉露(Carol Huynh)以及漢密爾頓(Kyle Hamilton)。
      春節活動:2月14日農曆大年初一晚上9點,邀請兩岸三地知名的“飛兒樂團”(F.I.R.)表演,慶祝中國春節。現場還將會放煙花。
      抽獎:每晚有冬奧門票抽獎活動,市民可以在42平方米熒幕前欣賞賽事即時直播。
      煙花:O Zone在2月9、12、14及28日還有四場煙花表演。

      倒數迎新年活動
      活動名稱:農曆年三十晚倒數迎金虎慶祝活動
      日期:2月13日
      時間:晚上9點至12點
      地點:Aberdeen Centre, Richmond
      內容:當晚有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晚會開始時,常青古箏藝術學校的學生們將表演充滿喜慶色彩的《豐收的鑼鼓》、《春苗》等曲子,晚會上還有各種中國民族特色的歌舞演出。晚上10點半,“財神”還會到場派利市。

      猶太狂歡節
      活動名稱:2010猶太表演狂歡節
      日期:3月4日至4月8日
      地點:Norman Rothstein Theatre, 950 West 41st Ave. , Vancouver
      內容: 享負盛名的第10屆猶太表演狂歡節(chutzpah!2010),將上演精彩的猶太藝術表演節目。此次狂歡節同時還將有超過25場演出和研討會,有一百多位國際及加拿大藝術家參與。
      網站:www.chutzpahfestival.com/

      摩托車展覽會
      活動名稱:Deeley摩托車展覽會
      日期:即日至2月28日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星期六上午9點半至下午4點半;星期天上午11點至下午4點半
      地點:1875 Boundary Road, Vancouver
      內容:展出加拿大最好的私人收藏摩托車,展覽的創辦者及目前的擁有者希望為摩托車愛好者提供世界最好的摩托收藏展覽。展出50多個廠家生產的250多款摩托車。
      票價:捐款
      電話: 604-293-2221
      網站:www.deeleymotorcycleexhibition.ca

      馬克諾夫勒演唱會 
      活動名稱:馬克諾夫勒演唱會
      日期:4月9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內容:馬克諾夫勒是“恐怖海峽”(Dire Straits)搖滾樂隊的樂隊吉他手及主唱馬克諾夫勒(Mark Knopfler),該樂隊1976年組建於倫敦西南部的代特福德,在全世界銷售了近2000萬張唱片。
      代表作:有《羅蜜歐與朱麗葉》、《愛情勝過黃金》、《私人調查》等。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