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華人春節聯歡晚會 千人迎瑞虎
( 2010-02-12 )



春節聯歡晚會主辦方以及部分工作人員合影。

      “瑞虎迎春喜氣來”,在農曆春節到來之際,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在此辭舊迎新之際,在2月5日晚上,假座溫哥華華埠富大海鮮酒家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逾千華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活動得到了各界的熱烈支持。加國三級政要均派代表與會,總理哈珀更發來賀電,而忙於籌辦冬奧的省長金寶爾也派代表、省議員李燦明宣讀賀信。溫哥華市羅品信更以一句普通話“新年快樂”拜年,博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在來賓觥籌交錯之際,舞台上的表演也精彩紛呈。首先上場的是風笛與鼓樂演奏,之後有女聲獨唱,當然也少了不中國傳統武術的功夫表演。接下來則有男聲獨唱、快板、舞蹈等節目。
      據主辦方表示,溫哥華春節聯歡會已經成為大溫華人社區的傳統活動,至今已舉辦了十多年,一年比一年辦得好,規模更大。今年的聯歡會更突破千人,
      聯歡會並為遭受七級大地震死亡慘重的海地賑災籌款,節目表演之後並進行了幸運大抽獎。

      五洲同慶賀虎年 模仿秀重溫經典
      加拿大東北同鄉總會、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加拿大中國文化促進會聯合舉辦的“五洲同慶賀虎年”大型綜藝晚會,將在2月19日、20日晚上8時在烈治文河石劇場舉辦。
      主辦方表示,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多倫多、西雅圖和本地逾十個表演團體參加演出,節目精彩紛呈。現場觀眾將會親身體驗中華文化絕活——川劇變臉及硬氣功表演,氣功大師洪少寶吞鐵球、吞寶劍表演,令人嘆為觀止。而模仿秀則讓你重溫經典瞬間,Kyle Toy 模仿的Michael Jackson,讓無數MJ迷瘋狂,Mike Henry模仿的Ray Charles,重現巨星風采。溫哥華全能歌手James Ng將唱出劉歡、張學友、羅文的多首名曲,一展華語金曲魅力。
      少年天才唱作歌手張伯宏中西融會貫通的Rap,令觀眾感嘆音樂可以令世界各地文化如此融為一體。世界著名愛爾蘭踢踏舞奔騰豪邁的節奏、震撼人心的舞步和舞姿,讓你充分感受到愛爾蘭舞蹈的激情四溢。
據瞭解,晚會由新秀歌唱大賽冠軍余迪安小姐和崔寶印主持。
      門票現已發售,可在www.ticketmaster.ca網站、各售票點及ITalkBB麗晶店、八佰伴店購買。



“五洲同慶賀虎年”大型綜藝晚會的主辦者及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