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10-01-22 )



溫哥華雙年展中的作品。

溫哥華雙年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雙年展(Vancouver Biennale)
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地點:溫哥華多個公共場所
內容:溫哥華雙年展是一項免費的開放式露天展覽。其特點是在公園、海邊沙灘、市內廣場等地展示雕塑作品、新媒介以及表演藝術。此外,溫哥華雙年展還製作出版物、舉辦專業討論會和公共演講等活動。
網站: www.vancouverbiennale.com

就業市場講座

活動名稱:2010加國就業形勢展望(國語 )
日期:2月10日
時間:上午10點至12點
地點:中僑格蘭湖服務中心 300-8268 Granville, Vancouver
內容:特邀中僑就業輔導經理梁文熹主講加國經濟走向、就業市場和失業率、卑詩就業環境、行業就業機會。
費用: 免費
電話:  604-323-0901

馬克諾夫勒演唱會

活動名稱:馬克諾夫勒演唱會
日期:4月9日
時間:下午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恐怖海峽(Dire Striats)是自1970年代以來最成功的搖滾組合之一,在全世界銷售了近2000萬張唱片。該樂隊的核心人物是馬克諾夫勒(Mark Knopfler),他生於1949年8月,擅長吉他演奏。 代表作有《搖擺之王》、《恐怖海峽》、《公報》、《愛情勝過黃金》等。

普石國際表演藝術節

活動名稱:2010普石國際表演藝術節
日期:即日至2月6日
地點:溫哥華市內各演出場館
內容:2010普石國際表演藝術節(Push 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2010)是溫哥華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事,今年是第六屆,在20多天的時間裏,藝術家會舉辦富有創意和趣味的各類表演。這個溫哥華標誌性的節日彙集了多種多樣的現場藝術表演精粹,如戲劇、舞蹈、音樂等,給觀眾帶來豐富多彩的藝術享受。藝術家們來自溫哥華當地?釱加拿大各地及世界其他國家,其中還有來自中國的藝術家。
網站: www.pushfestival.ca
查詢:604-605-8284



普石國際表演藝術節中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