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10-01-15 )



溫哥華饗宴”讓美食家大快朵頤。

溫哥華饗宴

活動名稱:溫哥華饗宴(Dine Out Vancouver)
日期:4月26日至5月6日
內容:第八屆“溫哥華饗宴”,因為冬奧會而推遲在4月舉辦。有近200家大溫餐廳參加。各餐廳根據自己的菜色,推出包含前菜、主菜和甜點在內的正餐。活動為美食家們品嘗溫哥華美食提供了好時機,因參與者眾,需要提早預約。
網站:www.tourismvancouver.com

小型生意講座

活動名稱:創立小型生意須知
地點:中僑商業及經濟發展服務中心,200 - 1755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日期:1月26日
時間:下午2點半到4點
內容:生意種類、在卑詩省開創生意的要求 、生意註冊一站通,對想開創自己小生意的人士會有幫助。 講員為中僑商業及經濟發展服務中心陸萍。
電話:604-732-3278

A.F.I演唱會

活動名稱:美國著名朋克樂隊A.F.I演唱會
日期:1月24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Commodore Ballroom, 868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內容:1991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的樂隊A Fire Inside,簡稱為A.F.I,是美國著名的朋克樂隊,開始時,由4個高中生組成,後來成為專業樂隊,成員也有所變化。曾在全美及歐洲巡演,還去過日本演出。主唱是哈瓦克。該樂隊的著名專輯有《為你自豪》(Very Proud of Ya)、《Answer That & Stay Fashionable Wingnut》、《閉上你的嘴,睜開你的眼》(Shut Your Mouth & Open Your Eyes)、《日落下的黑帆》(Black Sails in the Sunset)。

約翰梅爾演唱會

活動名稱:約翰梅爾(John Mayer) 演唱會
日期:4月1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 General Motors Place, Vancouver
內容:外形俊朗的著名流行歌手約翰梅爾出生於1977年。2000年3月,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西南部音樂節上的精彩表演,使John Mayer進入了許多大唱片公司的視野,最終他和Columbia旗下的Aware唱片公司簽約,他開始錄製自己的新專輯《Room for Squares》,電吉他是專輯中的主要樂器。這也是John Mayer到目前為止最成功的專輯,不僅多次被唱片公司再版發行,而且還發行過一張雙CD的限量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