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10-01-07 )



虎年運程是很多華人感興趣的話題。 虎年運勢 活動名稱:淺談虎年運勢 地點:中僑格蘭湖服務中心( 300-8268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日期:1月20日 時間:上午10至中午12點 內容: 中僑中華婦女會特邀陳雪兒女士為來賓們解說2010虎年的風水及各生肖避兇趨吉要點。活動免費。 電話:604-323-0901

白頭鷹節
活動名稱:第24屆Brackendale鎮冬季年度白頭鷹節
日期:即日至1月30日
地點:卑詩省Brackendale鎮河岸的“賞鷹走廊”(Eagle Run)。
內容:賞鷹走廊上有許多關於鷹和鮭魚生態的圖文說明,並有開闊的視野讓遊客觀賞對岸的鷹。賞鷹者用望遠鏡,很容易看到鷹從樹叢中現身,在空中飛翔 ,然後俯衝入河水中抓起一條魚,飛到河對岸享受美食。如果要拍照,最好準備不錯的器材才可以拍好 。遊客還可以通過水上漂流或者騎馬,更近距離觀賞白頭鷹。
行車路線:從海天公路Highway 99 轉到 Mamquam Road,朝北開車到Government Road 後,就可以看到 Easter Seal 營地和“賞鷹走廊”。
網站:www.brackendaleartgallery.com


莫特來庫演唱會
活動名稱:莫特來庫(Motley Crue) 演唱會
日期:1月24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General Motors Place, Vancouver
內容:莫特來庫樂隊在美國洛杉磯成立於1981年,是硬石(Hard Rock)風格的著名樂隊,多年來,在世界範圍內唱片銷量8000萬張,其中在美國2500萬張。樂隊成員有很多紋身,都坐過牢,有數不清的緋聞。關於他們故事的電影The Dirt明年將上映。

 



提姆麥克羅演唱會 活動名稱:提姆麥克羅(Tim McGraw) 演唱會 日期:3月25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General Motors Place, Vancouver 內容:提姆麥克羅是鄉村歌壇巨星,從1992年出道,有19首鄉村榜冠軍歌曲、6張多白金暢銷冠軍專輯、擁有2500萬唱片銷售,憑動人歌聲和一張張製作精良的音樂作品,提姆已經是當今鄉村歌壇最炙手可熱的天王,紀錄一再刷新。 2004 年8月底發行的大碟《Live Like You Were Dying》一登場就再造銷售狂潮,以76萬6000多張的數量拿下2004年鄉村藝人最佳首周銷售的龍頭,該張專輯同時也征服鄉村專輯榜與網路專輯榜的冠軍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