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北極熊冬泳 百老匯劇《仙樂美人》 Alice In Chains演唱會 日本鼓表演 家庭題材舞臺劇
( 2009-12-25 )



北極熊冬泳的場面。

      北極熊冬泳
      活動名稱:溫哥華第90屆北極熊冬泳(Polar Bear Swim)
      期:2010年1月1日
      時間:2點半
      地點:English Bay, Vancouver
      內容:“北極熊冬泳”是溫哥華規模最大的冬泳活動,每年約有2000名泳客參加,上萬市民觀看。由於觀眾與泳者紛紛變裝登場,海灘上處處可見海盜、球星、魔術師等裝扮的人。選手們會在2時30分,一同沖向海里,將活動帶入高潮。
      網站:vancouver.ca/parks

      百老匯劇《仙樂美人》 
      活動名稱:百老彙歌舞喜劇《仙樂美人》
      日期:即日至2010年1月3日
      時間:星期一到五,中午至下午6點;星期六,下午2點到6點
      地點:Gateway Theatre,6500 Gilbert Road, Richmond
      內容: 鄉下姑娘Millie來紐約,希望嫁給有錢人,卻愛上一文不名的窮小子Jimmy。而Millie所住的酒店是販賣無家可歸年輕姑娘到香港的黑店,Millie等人最後揭穿了酒店老闆的陰謀,幾對有情人也終成眷屬。戲劇性的是, Jimmy原來是個大富翁。 
      購票電話:604-270-1812

      Alice In Chains演唱會 
      活動名稱:Alice In Chains演唱會 
      日期:2010年2月2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Orpheum Theatre, 874 Seymour Street, Vancouver
      內容:Alice In Chains於1987年正式組建, 曾發行多張雙白金照片。

      日本鼓表演 
      日期:2010年1月25 日    
      地點: Orpheum Theatre, Vancouver 
      時間:晚上8點
      內容:揮舞鼓槌的方式好似千手觀音,敲起來鼓槌上下翻飛,煞是好看。領舞表演頗有爆發力。日本鼓表演觀賞性強,有濃厚的傳統文化特色。

      家庭題材舞臺劇
      活動名稱:《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舞臺劇
      日期:12月28日至2010年1月16日
      時間:7點半
      地點:Vancouver East Cultural Centre, the Cultch
      內容:用輕松幽默的風格反映20世紀美國婚姻狀況,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票價:成人35元,學生15元
      購票電話:604-251-1363
      網站:www.blackbirdtheartr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