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植物園聖誕燈展 GE Plaza免費滑冰 溫哥華勝利之夜 阿博斯福摩托車展
( 2009-12-18 )



植物園聖誕燈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植物花園(VanDusen)聖誕燈展
      地點:5251 Oak Street, Vancouver
      日期:12月11日至1月3日 (12月25日不開放)
      時間:下午4點半至晚上9點。
      內容:燈展活動中將有140萬顆裝飾耀眼的燈,燈展重頭戲主要是湖畔變幻多姿的燈光,透過電腦控制,每半小時都將配合音樂,變化出不同顏色、律動、旋轉。今年更推出兩種不同的音樂風格,分別為古典樂及爵士樂,令人耳目一新。 來賓還可以見到聖誕老人和聖誕小精靈。
      電話:604-684-2787
      網站:www.ticketstonight.ca

      GE Plaza免費滑冰
      活動名稱:洛遜廣場(GE Plaza at Robson Square)聖誕活動
      日期:即日起至明年3月21日
      內容:為了讓大家充分享用重建後的溫市中心洛遜廣場(GE Plaza at Robson Square),省府由即日起至聖誕前夕,在滑冰場安排了連串賀節活動。星期日開始聖誕12日倒數慶祝活動。明年3月21日前,市民可在廣場滑冰場免費滑冰,現場還將有聖誕老人工作坊、薑餅設計展覽及兒童臉部彩繪等活動。還有不少演出,包括聖詩演唱、音樂演奏,還有滑冰健將扮演聖誕老人現場溜冰。
      網站: www.YouGottaBeHere.ca

      溫哥華勝利之夜
     
活動名稱:冬奧賽事獲勝者頒獎晚會“溫哥華勝利之夜”
      地點:卑詩體育館(BC Place)
      日期:2月14日至26日
      內容:溫哥華冬奧籌委員將舉辦12場“溫哥華勝利之夜”的娛樂視聽盛宴,向冬奧賽事的獲勝者頒獎,每一場都有一位加拿大頂尖的歌手或團體登場。
      門票: 22元至50元。 
      網站: www.vancouver2010.com
      購票:1-800-TICKETS,或到溫市中心的洛遜廣場和威斯勒(Whistler)的Medals Plaza的票務中心購買。

      阿博斯福摩托車展
      活動名稱:阿博斯福摩托車展(Vancouver Motorcycle Show)
      時間:2010年1月21日至24日
      地點:Tradex Exhibition Centre, Abbotsford Airport, B.C.
      內容:有各著名摩托車廠家的最新款摩托車。品牌有寶馬、本田、雅馬哈、三菱等。
      網頁: www.vancouvermotorcycleshow.ca



溜冰是市民喜愛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