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溫哥華春節聯歡會2月5日舉行
( 2009-12-18 )



牛華(前排右二)、胡夢玲(前排中)、普翔(前排左四)希望聯歡會成功舉辦。

      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與本地逾50個僑團,將於明年2月繼續主辦“溫哥華春節聯歡會”,希望讓新移民感受本地華人過春節的熱鬧氣氛,一解思鄉之情。
      2010年“溫哥華春節聯歡會”定於明年2月5日舉行,主辦機構執行主席牛華表示,今年的聯歡會仍然沿用往年的活動形式,除了品嘗美食及春節傳統食品餃子之外,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以及抽獎活動。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僑務領事胡夢玲表示,希望聯歡會成為華人聯繫同鄉,以及海外僑胞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時隨聯歡會連續多年的舉行,也成為展示本地華人形象的重要活動。華人服務聯合總會會長普翔也建議新移民,積極參加聯歡會,認識更多新朋友。
      去年聯歡會共同主席李琦表示,2008年的聯歡會當晚共有1120人參加,而以往每年的活動也吸引近千人,該活動已經成為春節期間不可缺少的活動之一。
      2010年“溫哥華春節聯歡會”定於2月5日晚上6時,在溫市華埠富大海鮮酒家舉行,普通票價28元,貴賓票價38元。購票致電604-782-0128,或604-649-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