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水族館北極快車 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菲沙設計裝飾展 《美好人生》
( 2009-12-11 )



北極列車。

      水族館北極快車
      活動名稱:溫哥華水族館聖誕北極探險之旅 
      日期:水族館每日開放,包括圣誕節與新年。
      內容:全家大小可一同觀看水中聖誕老爺爺、兒童音樂劇《Bobs & Lolo》,還有4D電影《北極快車》(The Polar Express)。北極探險之旅活動,除了播放電影《北極快車》之外,水族館每年的傳統重頭戲“水中聖誕老爺爺”,潛入水中的聖誕老人快活地與大比目魚、鱘魚、鯡魚自在悠遊,年年吸引大批家長與小孩前往觀賞。兒童音樂劇《Bobs & Lolo》也將在現場演出,將透過音樂與舞蹈呈現自然世界,也讓小朋友透過娛樂方式更加瞭解身處的大自然。
      網站: www.visitvanaqua.org

      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活動名稱:吳祖捷芭蕾舞學院(Goh Ballet Academy)芭蕾舞劇《胡桃夾子》 
      日期:12月17日至20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址:The Centre In Vancouver For Performing Arts 
      內容:吳祖捷先生早年獲得英國皇家芭蕾舞獎學金,學習芭蕾舞。1956年在北京隨蘇聯芭蕾大師習舞,畢業後在中央芭蕾團任主要演員,和中國著名舞蹈家白淑湘一起演出並活躍在國內舞臺。後隨其祖父移居溫哥華,和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的夫人一起創辦了吳祖捷芭蕾舞學院,他們培養的不少優秀演員曾在瑞士洛桑芭蕾舞大賽和美國國際大賽、英國、哥倫比亞等藝術賽中獲獎。

      菲沙設計裝飾展
      活動名稱:2010菲沙室內及花園設計裝飾展
      日期: 2010年2月12日至14日
      時間:星期五下午1點到晚上9點;星期六上午10點至晚上9點;星期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址:1190 Cornell Street, Abbotsford
      內容:菲沙室內及花園設計裝飾展,每年有180家參展商參展,涉及室內裝飾與設計、園林和環境美化、衛生和健康等方面。
      特點:來賓可參觀到最流行的室內設計與園林景觀, 服務的對象是新屋主人。來賓可直接與專業建築師、設計師、室內設計專家面談。
      網站: www.homeshowtime.com

      《美好人生》
      活動名稱:舞臺劇《美好人生》 
      日期:11月26日至1月2日
      地點:Granville Island Stage, Vancouver 
      內容:根據弗蘭克卡普拉經典電影同名改編 ,故事很溫暖,也很鼓舞人心。主人公喬治在聖誕夜喪失了對生活的信心,準備自殺。在天使的指引下,喬治明白了自己生命價值所在,重新鼓起了生活的勇氣。



《胡桃夾子》的經典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