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卑詩小姐出掛曆行善
( 2009-12-04 )



李惠言(左五)、甄愛家(左四)與月曆的幾位模特兒合影。

      又到年尾,新一年的掛曆正開始熱賣。2009卑詩小姐(Miss B.C. 2009)冠軍甄愛家為善不甘後人,出版以“希望之年”(Year of Hope)為主題2010年月曆,幫助加拿大防癌協會(Canadian Cancer Society)屬下警察癌症防治基金(Cops for Cancer)籌募善款,目標為2萬元。
      承印以甄愛家擔綱掛曆封面的加拿大商務網絡協會會長李惠言表示,今年7月間舉行的第7屆卑詩小姐選拔賽,在參選約60位佳麗中,選出了華裔甄愛家,成為本年度卑詩小姐。
      由於李惠言與甄愛家熟悉,於是她提議幫助癌症機構籌款的構想,並且得到甄愛家支持。而甄愛家又找了同時參加卑詩小姐選美的其他佳麗,共襄善舉。
      現年28歲、任職中學教師的甄愛家表示,很榮幸成為慈善工作的主角,希望可以為癌症研究盡一分力。她說,會於12月12日和13日兩天,在烈市時代坊設立義賣攤位。
      這份掛曆,連同甄愛家,共有20位模特兒入鏡,背景都是大溫地區著名的景點,美女配美景,相當具吸引力。2010年的掛曆總共印製3000份,每份的最低捐款為10元,李惠言希望籌得超過2萬元善款。
      卑詩省新民主黨省議員關慧貞、烈治文市長馬保定等嘉賓出席了掛曆發布會,並且一齊呼籲各界人士踴躍購買,樂意做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