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煤港渡船巡游
( 2009-11-27 )



被燈光裝點得非常美麗的渡船。

      煤港渡船巡游
      活動名稱:煤港渡船音樂燈光巡遊
      日期:12月4日至23日
      時間:晚上
      內容:溫哥華煤港(Coal Harbour)每年的航船音樂燈光巡遊(Carol Ships Parade of Lights)已經是第49個年頭。穿梭在海面的渡輪將裝點上絢麗的燈光,幾十艘船只,將海面點綴得繁華美麗。
      網站: www.carolships.org/s/Home.asp

      聖誕老人大巡遊
      活動名稱:羅渣士聖誕老人大巡遊(Rogers Santa Clause Parade)
      日期:12月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點
      地點:溫哥華市中心。今年的巡遊路線起點,在布勞頓街(Broughton St.),途經佐治亞街(Georgia St.)、豪街(Howe St.)至終點戴維街(Davie St.)。
      內容:一年一度的羅渣士聖誕老人大巡遊(Rogers Santa Clause Parade),將於12月6日在溫市中心盛大舉行。有70多個彩車參加遊行。
      網站: rogerssantaclausparade.com/home

      加拿大廣場聖誕活動
      活動名稱:加拿大廣場聖誕活動
      日期:12月4日至12月30日
      時間:下午6點至晚上10點
      地點: 999 Canada Place, Vancouver
      內容:在會展中心展出很多裝飾各異的聖誕樹,可以評選自己最喜愛的聖誕樹,參觀聖誕老人的工作室以及將你給聖誕老人的信投遞到世界上最大的郵箱中。12月6日至8日,還有“與聖誕老人共進早餐”活動。所得款項捐給本地的兒童慈善團體。
      網站: www.canadaplace.ca/christmas/

      溫市植物園華燈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植物園(VanDusen)華燈節
      日期: 2008年12月11日至2010年1月3日(12月25日關閉)
      時間:下午4點半至晚上9點
      地點: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5251 Oak Street (37th & Oak St.) , Vancouver
      內容:溫哥華溫都森植物公園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公園內的聖誕燈飾在大溫很有名氣。每年近百萬盞燈光將使得公園湖區流光溢彩,營造出夜幕下別具一格的園林美景。精彩的表演使人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 
      網址: vancouver.ca/parks/par...ts/fol.htm



溫哥華市中心的圣誕老人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