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舞蹈表演 Lady Gaga巡演 瑞妮弗萊明演唱會
( 2009-11-20 )



嶽瑩在表演舞蹈。

     舞蹈表演
     活動名稱:“激情舞躍2009”嶽瑩舞蹈學校首屆舞蹈專場演出
     日期: 11月22日(周日)
     時間:晚上7點
     地點:Gateway Theater Richmond
     電話:604-626-7262
     內容:這臺名為“激情舞躍2009”的晚會,節目包括:中國古典舞、民族舞蹈、芭蕾舞、拉丁舞、肚皮舞等。這一些節目曾參加過溫哥華各族裔的藝術匯演,還有許多是嶽瑩和她的學生們特別為這次專場晚會而排練的新作。其中一段現代集體舞《激情舞躍》,是中國舞和街舞相結合的一段舞蹈,嘗試用中國的元素和西方流行的舞蹈再配合現代音樂,是一種全新的嘗試。
     藝術指導:嶽瑩由一名專業藝術體操運動員轉業為天津歌舞劇院主要舞蹈演員。具有超過20年舞臺表演及教學經驗。在中國大型比賽中多次獲獎,曾參與各種大型綜合文藝晚會演出,包括 CCTV春節晚會及 1999年世界體操錦標賽開幕式領舞。嶽瑩將參與本次晚會演出,專門排練一段中國古典舞《飛雪》,屆時觀眾可欣賞到她的優美舞姿。

     Lady Gaga巡演
     活動名稱:Lady Gaga巡演 
     日期:12月9日至11日
     時間:晚上7點半
     地點:Queen Elizabeth Theatre, Vancouver
     內容:現在世界上哪個女星最炙手可熱?毋庸置疑,一定是Lady Gaga。作為搖滾歌星,她去年的專輯《The Fame》惹人爭議,但銷量頗佳。在四個國家銷量第一,在美國也進入是銷售最好的專輯之一。今年她的北美巡演計劃,定名“球形怪物”(The Moster Ball)。巡演從11月27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始,最後於2010年1月21日在Lady Gaga的家鄉紐約結束。Kid Cudi將作為整個巡演的開場嘉賓表演。

     瑞妮弗萊明演唱會
    
活動名稱:女高音歌唱家瑞妮弗萊明(Renee Fleming)演唱會 
     日期:12月1日 
     時間:晚上8點   
     地點:Orpheum Theatre , Vancouver
     內容:世界著名美國女高音歌唱家瑞妮弗萊明嗓音細緻甘美,具有當代女高音中難得的純淨高音及柔軟而富彈性的音質,是現代女高音中的領袖級人物。
     電話:604-280-3311



瑞妮.弗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