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09-11-13 )



聖誕節裝飾品可在海克勞夫大宅買到。

      聖誕燈飾展
      活動名稱:海克勞夫大宅(Hycroft)聖誕燈飾展覽及園遊會
      日期:11月19日至22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9點
      地址:1489 McRae Avenue(Granville 夾 16 Ave, Vancouver)
      內容:現在是溫哥華大學婦女會總部的海克勞夫大宅(Hycroft),是溫哥華著名的英國愛德華式住宅之一,將舉行一年一度的聖誕燈飾展覽及園遊會。室內設計師將大宅裝扮得五光十色、燦爛奪目。每年的聖誕燈飾展都吸引數千人前來參觀。
      網站:www.uwcvancouver.ca
      電話: 604-731-4661

      愛意婚紗展
      活動名稱:愛意婚紗展(Lovestruck Bridal Show)
      日期:11月15日
      時間:上午10點 
      地點:The Vancouver Club, 915 West Hastings Street,Vancouver 
      內容:有婚紗展、講座、首飾展,適合準備結婚的熱戀男女。門票可提前預訂。
      電話:604-551-9680
      網站:www.lovestruckbrides.com

      史丹利公園聖誕火車
      活動名稱:史丹利公園聖誕不夜天(Bright Nights in Stanley Park)
      日期:11月27日至1月2日
      時間:下午3點至晚上10點
      地點:史丹利公園迷你小火車處
      內容:一年一度的史丹利公園聖誕不夜天活動今年進入第12屆,活動由溫哥華公園局和卑詩消防員燒傷基金合作舉辦。超過一百萬只燈泡將斯坦利公園的中央花園裝飾得美輪美奐,可乘坐小火車觀賞美麗的燈景。
      門票:$8(可在門口買票)

      聖誕音樂劇
      活動名稱:音樂劇《白色圣誕節》
      日期:11月6日至11月27日
      地點:Stanley Industrial Alliance Stage, 2750 Granville Street (夾 12th Avenue) , Vancouver
      內容:這部音樂劇的由電影改編,故事講述兩個從事演藝行業的好朋友,在一家位於Vermont的旅店作表演,期間邂逅了他們的另一半。由著名作曲家 Irving Berlin作曲,節目充滿歡歌笑語,表現了愛情和友誼,令人愉快難忘。



準備結婚的男女不妨去婚紗展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