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裸胸洗車曝光 中國女生開除
( 2009-10-30 )



新加坡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為搞噱頭,僱年輕學生裸胸洗車,引發爭議。

      新加坡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大搞噱頭,僱數名模特為網民裸露上身洗車,事後將照片放上網給會員觀看,導致一中國女學生模特被學校開除。
      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月前讓20名網民享受半裸女郎的洗車服務,之後把模特“裸胸洗車”的照片放上網,讓註冊會員閱覽。
      結果,其中一名模特因為網上照片被學校發現,遭飭令退學。更令人吃驚的是,一名模特自爆只有16歲。
      獅城《新報》報道,一名化名“安琪拉”的模特是19歲的中國留學生,在新加坡一間私校就讀高級專業文憑課程。其網上裸照雖經處理,但因曾參加數個模特比賽等活動,仍被熟人認出。
      安琪拉表示,她在洗車活動後出國度假,回國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報章上,結果她收到不少手機及網上的相關留言。
      還差一個月就畢業的安琪拉兩周前被學校質問裸照的事,結果學校以她違反移民和學校條例將她開除。安琪拉說:“我還沒有告訴父母,也在向學校求情,我只差一兩個月就能畢業了,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有關私校表示,安琪拉除了違反移民與關卡局的條例外,也違反了學校的條例。
      據瞭解,安琪拉就讀的學校不允許持有學生准證者,在新加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