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09-10-30 )



萬聖節煙花精彩可期。

      萬聖節煙花
      活動名稱:烈治文萬聖節(Halloween)煙花表演 
      日期:10月31日(星期六) 
      地點及時間:烈治文Minoru Park,8點15分;West Richmond Community Centre,8點15分; South Arm Community Centre,7點半;Sea Island(Burkeville Park),7點45分至8點30分;Hamilton      (McLean Park) 8點15分;Cambie Community Centre,7點45分至8點15分。
      內容:萬聖節晚上,烈治文將安排6項公開煙花表演及其他活動,當局呼籲大家不要違規私下燃放煙花。

      聖誕工藝品市場
      活動名稱:本拿比聖誕工藝品市場 
      日期:11月21日至22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
      地點:本拿比 Bonsor Complex 
      內容:有多種多樣的聖誕工藝品可供選購。
      票價:免費

      白頭鷹節
      活動名稱:第14屆菲沙河谷白頭鷹節(Fraser Valley Bald Eagle Festival)
      日期:11月21日至22日
      地點:在卑詩內陸的15個地點舉行,如Squawkum Park、 Eaglepoint Community Park、Kilby Historic Site、Power House、Inch Creek Hatchery、Great Blue Heron Nature Reserve等。
      內容:屆時將有專業人員指導觀賞白頭鷹並提供講座等活動。
      網站:  www.fraservalleybaldeaglefestival.ca

      蘇格蘭酒展
      活動名稱:溫哥華蘇格蘭酒展(Hopscotch Festival) 
      日期:11月16日至22日
      地點:Rocky Mountaineer Station, 1755 Cottrell Street, Vancouver
      內容:愛好美酒的人不應錯過的盛事,來賓可品嘗到超過 120 種蘇格蘭威士忌、世界各地的威士忌及啤酒等佳釀,也可聽與品酒相關的免費講座。參展酒廠來自蘇格蘭、愛爾蘭、日本、比利時、美國和加拿大本地等。 
      網站: www.hopscotchfestival.com 
      購票:604-280-4444 (Ticketmaster)



多種多樣的酒可供品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