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中國國慶酒會 三級政要到賀
( 2009-10-02 )



梁梳根站在台上說,中加兩國近在貿易、經濟、文化、教育各方面的合作不斷加強,兩國都得到好處。

      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館9月28日晚在溫市中心一酒店舉行“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國慶”招待會。
      聯邦國際貿易部長戴國衛(Stockwell Day)、卑詩省副省長兼財政廳長韓仕新(Colin Hansen),分別代表總理哈珀以及卑詩省長金寶爾(Gordon Campbell)到會向中國致賀。
      談到加國總理最近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美國見面時,梁梳根回答說,他非常歡迎哈珀訪華,並且說期望他能越快成行越好。
      而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本拿比市長柯瑞根(Derek Corrigan)等三級政府代表逾300人同時出席,場面既盛大又熱鬧。
      對於達賴喇嘛在中國國慶前夕到訪溫哥華,參加一項和平峰會,梁梳根指中國堅決反對達賴利用外國領土來從事分裂祖國活動。

      中加關係近年不斷加強
      談到中加關係時,梁梳根又表示,中加建交到了明年將屆40周年。梁梳根說,中加兩國這幾年來,在貿易、經濟、文化、教育各方面的合作不斷加強,兩國都從中得到了好處,這不僅符合兩國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各國的利益。



右起)梁梳根、戴國衛、韓仕新舉杯,祝中加友誼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