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余杰10月訪溫談中國
( 2009-09-11 )



加拿大移民和多元文化部長肯尼於9月4日訪問中僑互助會,與中僑高層管理人員討論有關移民安頓等重要議題。前排左起: 中僑主席郭子俊(左一)、肯尼、國會議員黃陳小平、中僑行政總裁陳志動(右二)。

      中國自由知識份子余杰,將於10月訪溫,作為加拿大中國福音會與溫哥華短宣訓練中心主辦的中國“改革開放”30周年研討會的主講嘉賓。
      “改革開放”對中國、對全球都產生極深遠的影響。因此從經濟、社會、政治、法律、家庭、民生,甚至環保和企業誠信等不同角度,對“改革開放”的評論多不勝數;但從基督信仰的立場出發,通盤評估這30年的“改革開放”,至今仍非常有限。加拿大中國褔音會與溫哥華短宣訓練中心,將於10月3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假座溫哥華浸信會信友堂舉辦主題為“基督徒看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的研討會。
      研討會將以國語及粵語互譯,探討以下三個專題:一、“改革開放”30年的回顧與檢討,楊愛程博士主講。二、“改革開放”的神學反思,李錦綸牧師主講。三、中國城市教會的興起與基督徒公共知識分子的使命,余杰主講。
      余杰也是中國家庭教會的領袖,長期為人權和自由吶喊。他被視為自1990年代以來,中國知識分子回歸批評立場的標誌,是極少數敢說真話的作家。他曾在白宮與美國前總統布殊一起禱告、團契,並交流信仰自由的見解。這是他來溫哥華的第一次演講。
      研討會毋須報名,先到先入座。查詢詳情,請致電604-273-0223,或778-89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