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祈禱音樂會為八八風災籌款
( 2009-08-28 )



大溫哥華台灣僑界八八水災賑災委員會,將於8月29日(星期六)晚上7時,在溫哥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辦賑災祈禱音樂會。身兼委員會會長的卑詩省台灣商會會長張健理表示,音樂會結束後,會把所有的籌款捐給台灣災民。

      張建理說,音樂會不收門票,歡迎公眾捐款樂助。當晚演出團體包括白鷺鷥音樂中心、長老教會唱詩班、聲樂家劉弘春等表演團體及個人參加演出。
      此外,華航、長榮、日航等三家航空公司將會捐出三套溫哥華至台北的來回機票義賣,而張建理也會捐出珠寶義賣,盼能籌得更多善款。
     

      9月中辦祈福茶會籌款
      張健理說,在9月中,八八水災賑災委員會還將舉辦一場收門票的感恩祈福茶會。在茶會結束後,整個八八水災的台僑籌款部分全部結束,大溫哥華台灣僑界八八水災賑災委員會也會解散。
      颱風“莫拉克”自8月8日登陸台灣後,即肆虐南台灣,造成嚴重的災害,最新死亡人數已達291人、387人失蹤,農漁業損失逾數百億元台幣,公共基本建設毀壞嚴重,整個受災面及災情為近幾十年最嚴重的一次,整體災區重建預估將需要2至3年時間,重建金額也將高達2000億元台幣。
      溫哥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地址是溫市西41街(W. 41st Ave.)2733號,查詢電話604-266-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