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iTalkBB首家專門店登場
( 2009-08-14 )



iTalkBB首家專門店開幕,眾多嘉賓一起剪綵。

電話公司iTalkBB加拿大首家專門店,8月8日在本拿比麗晶廣場隆重開幕,支持者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本拿比市長柯瑞根及市議員Pietro Calendino、張境、Paul Mcdonell等也前來祝賀。

      柯瑞根對iTalkBB在本拿比設店表示歡迎,省議員Kathy Corrigan還特別頒嘉許狀給iTalkBB,表彰其對華裔社區的貢獻。
      iTalkBB市場經理Penny Chiu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該公司希望能為大家提供節約開支的選擇。
      據該公司介紹,作為北美最大華人住宅電話公司, iTalkBB專門店將為大溫地區居民提供更加優質及貼身的服務。全新的iTalkBB專門店免費提供專業的住宅電話節省費用咨詢、電話服務選擇最新資訊,讓顧客每月節省70%的電話費開支。另外,市民還可以免費試用iTalkBB加拿大國內和國際長途電話,或只是打電話給在其他城市的親友問好。在iTalkBB 專門店,民眾可以親身體驗不用輸入帳號密碼,直接從住宅電話撥打全球的便利,還可以瞭解iTalkBB為什麼可以取代家中的傳統電話。
      現場的抽獎和送禮活動吸引了眾多的客人。由即日起,顧客可攜帶現有住宅電話帳單親臨iTalkBB專門店,換領精美禮品一份。為配合專門店開幕,iTalkBB還推出夏日繽紛大抽獎,顧客只需于專門店填寫抽獎券即可參加,贏取總值超過14000元的獎品,包括旅遊大獎、汽油卡、百貨公司禮券等。
      卑詩小姐甄雅愛也到現場助興,為來賓送上優美動聽的歌聲。
      大溫地區的華裔居民對iTalkBB這個品牌都很熟悉。iTalkBB是iTalk Global通訊公司旗下的優秀品牌, 是寬頻電話技術的先鋒和國際電訊業的領導者。iTalkBB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寬頻電話服務,是為海外華裔量身定做的家庭電話。為了更方便服務廣大客戶,iTalkBB還設有24小時中英文的客戶服務熱線 604-998-6680和官方網站www.iTalkBB.ca,一年365天提供不間斷的服務與更多資訊的查詢。



圖為iTalkBB市場經理Penny 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