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倫永亮慈善演出籌6萬元
( 2009-08-06 )



倫永亮(左)與胡琳合唱懷舊金曲。

      日前,香港著名創作型歌星倫永亮在溫哥華大劇院舉辦慈善音樂會,為中僑耆英服務籌款。活動共籌得六萬元,超過預期的目標。
       演唱會座無虛席。兩個小時的演出中,倫永亮演繹了多首經典名曲。有時自彈自唱,有時下場與觀眾互動,現場氣氛熱烈。嘉賓胡琳的演唱也受到了觀眾的歡迎。
      倫永亮1986年憑《歌詞》一曲在亞太流行創作比賽奪魁,開始了音樂生涯。在流行音樂創作過程中,他大膽地將西方的騷靈元素引入廣東流行音樂,別具一格。曾獲香港商業電臺頒發的最佳男歌手金獎、上海音樂節金獎、臺灣金馬獎,並多次舉辦個人演唱會。胡琳曾在紐約多間演藝學院學習演藝課程,她的演唱風格混合多種元素,如爵士、R&B、騷靈等。2006年出道至今,共推出5張個人唱片專輯。
      演唱會上,中僑基金會主席何晏齡、倫永亮慈善音樂會主席胡以均、2009中僑百萬行共同主席楊興琳、胡樹春向倫永亮及胡琳表示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