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奧巴馬開球 被嘲“像娘們”
( 2009-07-24 )





      美國總統奧巴馬於7月14日晚在聖路易斯,為職業棒球大聯盟全明星賽開球,不幸的是,這次開球暴露了奧巴馬的不少“短板”。很多博客辛辣嘲諷奧巴馬“或許他不想傷了自己的手臂,所以扔球像個娘們”。奧巴馬投球質量不高,最後出手卻是一個女式壘球模樣的高拋弧線球,球甚至都沒有到本壘包,幸虧接球的聖路易斯紅雀隊明星皮若爾眼明手快,向前挪步伸長手臂把球接著,奧巴馬的開球才算圓滿完成。圖為奧巴馬當晚在球場扔球姿勢。

      電影“水族館”
      日本新力公司最近在東京展示了其最新超高分辨率數碼電影放映機,並用其展示沖繩水族館的水生動物。在精細屏幕的顯示下,現場的觀眾如同置身超大的“水族館”裏流連忘返。

      全球最胖兒童
      俄羅斯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一個9歲胖子哈托齊夫,體形龐大如山,重量達322磅,可能是全球最胖的兒童。

      特大糕點
      數以萬計巴勒斯坦人,聚集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納布盧斯分享一個名為“卡納菲”的特大傳統糕點,並希望它能進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卡納菲由納布盧斯10家糕點房的170個師傅共同製作,長74米,寬約一米,共花費約1.5萬美元。



電影“水族館”

全球最胖兒童

特大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