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近期活動看板
( 2009-07-24 )



阿波斯福農貿牛仔節一景。

      農貿牛仔節
      活動名稱:阿波斯福農貿牛仔節 (Abbotsford Agrifair Rodeo)
      日期:7月30日至8月3日
      時間:上午8點至晚上10點
      地點:32470 Haida Drive, Abbotsford
      內容:一年一度的阿波斯福農貿牛仔節,節目豐富多采,有煙火、騎馬、遊戲、美食、馬戲表演、卑詩偶像競賽、廚藝表演、新鮮農產品展銷等活動,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網站: www.agrifair.ca

      蜜蜂節
      活動名稱:蜜蜂節(Honeybee Festival)
      日期:7月25日至26日
      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4點
      地點:7480 176th St., Surrey (Honeybee Centre)
      內容:蜜蜂節是一年一度面向家庭的有趣夏季節日。蜜蜂中心今年將舉辦有25個當地商家參與的節目,有嘉年華節目、兒童面部彩繪、全天音樂節目、養蜂知識教育等活動。

      溫哥華音樂節
      活動名稱:溫哥華音樂節(Festival Vancouver)
      時間:8月2日至16日
      內容:第九屆溫哥華音樂節(Festival Vancouver)8月2日至16日繽紛登場,來自加國和世界各地的頂級音樂人,在15天內送上50多場音樂會,喜愛音樂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欣賞音樂的好機會。
      網站:www.festivalvancouver.bc.ca

      白石鎮嘉年華
      活動名稱:2009白石鎮海之韻嘉年華(2009 Spirit of the Sea Festival)
      時間:7月31日至8月2日
      地點:白石鎮海灘
      內容:2009白石鎮海之韻嘉年華是今年夏天大溫地區的盛事,這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遊玩的活動,有盛大的遊行及各式各樣的海灘娛樂活動,有兒童活動、野餐、碼頭市場、三文魚BBQ、迷你高爾夫、砂雕比賽和煙火表演等。
      網站: http://spiritofthesea.ca/schedule



卑詩白石鎮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