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早餐會親近大自然燒烤共樂
( 2009-07-24 )



早餐會第三組成員正在展開拔河比賽。

早餐會是新移民自發組織的社團,他們每星期都舉行聚會,一起吃早餐,交流生活工作的經驗和心得。最近早餐會第三組成員聚在一起,走到戶外參與有趣的燒烤活動。

      7月11日, 早餐會第三組成員和家人,以及親朋好友共32人,一早就來到美麗的卑詩邦特森湖(Buntzen Lake)邊。展開“親近自然,親近朋友”為主題的戶外活動。

      每周三聚會一次
      燒烤開始之前,大家沿湖邊走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大家很快就熟悉了。當大家回到湖邊,留守在這裏的朋友,已經給大家做好了燒烤大餐。有牛仔骨、豬扒、雞翅膀、四色蔬菜等,香氣撲鼻。在湖光山色,清風送爽的環境里,大家歡聲笑語,大快朵頤,小孩子跑進湖裏戲水。
  大家吃飽後,游戲開始了,以溫哥華和烈治文分為兩個隊,以菲沙河為界,展開拔河比賽。雖說是友誼賽,大家都非常投入,比賽的哨子一吹響,加油的喊聲就響起來了。三局兩勝,溫哥華隊最終以絕對優勢奪得勝利。接下來,有的成員玩起“對對碰”遊戲,有的圍在一起打牌,有的放風箏,有的聊天。當天的活動,在大家依依惜別聲中結束了。
      早餐會的精神是以會會友,以友助人,這個自發團體不光每周三聚會,也走出戶外,和家人朋友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既陶冶性情,也增進彼此的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