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鹿湖之夜 天籟饗宴
( 2009-07-17 )



溫哥華交響樂團的精湛表演獲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7月12日,本拿比美麗的鹿湖之濱被美妙的古典音樂籠罩,飛鳥似乎也被音樂吸引,成群地從天空掠過。這是溫哥華交響樂團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公園裏的交響音樂會”。

      從下午三四點鐘開始,草地上等待音樂會的人慢慢多起來了,有人在草地上睡覺,有人或坐或躺地看書,有人三五成群地打牌,也有一些人把毯子放下,先去公園裏玩。臺上,溫哥華交響樂團則在彩排,他們穿牛仔褲、T恤衫,很休閑的打扮。

      數千粉絲捧場
      人越聚越多,草地上漸漸坐了幾千名熱情的觀眾,男女老幼、各族裔的都有。7點半,音樂會準時開幕。
      年輕的指揮Evan Mitchell為大家介紹了溫哥華交響樂團和表演的曲目。這次表演的樂曲都是聽眾比較熟悉的,如貝多芬的《第七交響曲》、威廉姆斯的《侏羅紀公園》、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等。
      13歲的韓裔小提琴手Esther Hwang表演了拉羅的《西班牙交響曲》,其精湛的功力引起觀眾的熱烈掌聲。

      韓裔女童技驚四座
      演出結束時,現場觀眾以熱烈的掌聲表示自己的滿意和感謝,樂團又加演了曲目獻給熱情的聽眾。



音樂會開始前,草地上已坐滿了觀眾。

Esther Hwang在表演小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