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冬奧選手村聘飲食清潔工
( 2009-06-25 )



溫哥華威斯勒2010年冬奧會將招聘大量飲食和清潔服務全職職員。

溫哥華威斯勒2010年冬奧指定公司Sodexo,將負責提供並管理溫哥華和威斯勒Whistler兩個選手村的飲食和清潔服務。該公司與中僑互助會合作,舉行四場招聘會,招聘大量全職職員。

      Sodexo指出,大部分職位不要求經驗,只要有中級英語溝通能力,就歡迎前往參加現場面試。而如獲聘者選擇到威斯勒Whistler選手村工作,Sodexo會安排雇員的住宿。

      四場招聘會的具體情況是:
      7月3號(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在中僑溫市菲莎街中心,地址為5834 Fraser Street;7月9號(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在中僑新西敏市中心,地址為#217-610 Sixth Street, New Westminster ;7月23號(星期四)下午3時至6時,在中僑本拿比中心,地址:#118-5021 Kingsway, Burnaby7月30號(星期四)下午2時至5時,在溫哥華市中心Hornby中心,地址:#300-530 Hornby Street, Vancouver。
      參加招聘會者均須網上報名。欲報名參加不同時間、地點的Sodexo招聘會,請到中僑網站:www.success.bc.ca <http://www.success.bc.ca/> ,點擊最新消息,選擇招聘會日期(例如:7月3號Sodexo菲莎中心招聘會)。
      查詢電話:菲莎中心 604-324-8300內線109;新西敏市中心604-524-2100;本拿比中心604-438-2100;溫哥華市中心Hornby604-689-7772。
      另一方面,WorkSafeBC卑詩省勞工安全局定於7月8日下午2時,在中僑菲沙中心舉辦職業講座及招聘會(英文),有WorkSafeBC工作機會及現場問答,勿錯過與WorkSafeBC人事部專員現場對談的好機會!座位有限,必需網上報名:http://www.successbc.ca/rsvp/?i=4f4adcbf8c6f66dcfc8a3282ac2bf10a。查詢電話 604-324-8300 分機109。

      招聘職位
      ‧餐點台服務員( Counter Attendant)
      ‧ 咖啡店服務員(Cafe Attendant)
      ‧ 雜物助理(Bus Person)
      ‧ 接待員(Runner)
      ‧ 食品服務員(Food Service Worker)
      ‧ 廚房助理(Porter)
      ‧ 烹飪人員(烘焙師、主廚、副廚)(Culinary Staff (Baker,1st Cook, 2nd Cook))
      ‧ 客房服務員(Room Attendant)
      ‧ 制服管理員(Uniform Attendant)
      ‧ 洗衣部工作人員(Laundry Person)
      ‧ 清潔專員(Waste P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