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體:

PNE招聘1500短期工
( 2009-06-12 )



PNE即將開鑼,招聘短工1500人。 資料圖片

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現正招聘1500個短期工作員工,大多數職位無須經驗也可立即申請。這項游樂場季節性短工由8月22日至9月7日共17天,是不少卑詩省民的“第一份工”,也是學生賺外快幫補生活費的日子。

      太平洋國家展覽會遊樂場每年均需要1500個員工,為夏季遊樂場內多種遊樂設施提供服務。太展會人力資源副總裁斯特里克蘭(Jeff Strickland)說:“太平洋國家展覽會是很多代卑詩省民的第一份工作。”

      許多省民第一份工
      斯特里克蘭表示,最特別的是有40多項職位無須相關經驗,不像其他僱主,要有工作經驗才有機會找到工作去累積經驗。
      他指出,報名者只要有良好工作態度、待人友善,就能找到合適崗位,接受培訓。
      大多數職位根據所要求的技能不同,而有不同薪酬,由9.66元起至15.3元。另外報名者必須滿15歲,部分工作崗位要求19歲或以上。
      中學生、大專生、成人或長者欲申請各類職位,需上網http://www.pne.ca/申請。網上招聘申請在6月20日截止,獲得面試機會的申請者,將在稍後收到集體面試通知。